磕80集瓜子儿

羊毛 盾铁 超蝙 锤基 ggad 海王兄弟 all tim

【盾铁/锤基】【涉剧透】复联3后的碎碎念

😭😭😭😭在影院没什么 回来看看大家的分析哭成了狗😭😭😭

ques:





我最难接受的不是他们死去,而是他们离开的时候没有像一位英雄。


复联3有史诗般的宏大和壮阔。电影画面很暗,没有复古摇滚,基调是绝望的压抑。映衬的前面的几部电影如同过家家。


#盾铁#


感谢站虫铁盾冬的导演,盾铁这些年快成邪教和冷cp。


还是最爱盾铁。他们骨子里是一样的人,都把整个世界的重担担在自己肩上。他们同样孤独,互相理解,他们互为坚实的靠背,他们互为彼此的支柱。


大盾一直把复联大厦当作家,茫茫宇宙中唯一让他安心和放松的地方,但他没有回家的理由了。


铁人一直带着破破烂烂的旧手机,但拨不出那个号码。打给他又能做什么呢?听大盾道歉然后说原谅他?


太多事情梗在他们之间,铁人的父母终究遇害了,内战终究爆发了,他们回不去了。


等他们再见面的时候,一个身边已有了全心全意依恋他、崇拜他的小虫,一个找回了一起长大、一起走过二战的冬兵。可能除了:
“Tony.”


“Cap.”


“Glad you are alive.”


“So am I.”


然后就只有长久的沉默了。


还好我们还活着。
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可没有机会了。
但还好你还活着。


复联3里,美队和钢铁侠戏份骤减,大概就是洗牌的开始了。
尤其美队,从精神领队沦为路人甲。
队3时导演似乎就放弃美队这个人物了,复联3彻底破罐破摔。
之前一直担心美队领便当,但这样扁平化的人物,打酱油的剧情,比队长为了他的自由、正义和队友战死令人难受得多。


#锤基#


大锤是复联3里唯一让人感受到成长的英雄。
失去与痛苦让大锤骤然没有了莽撞和傻气,他很清醒他要怎么做,要为弟弟报仇。


三公主的便当领得让人完全不能接受。
雷神3里虽然发了糖,但也感觉洛基这个人物智力、战斗力、层次感全部下线。
如果那莫名其妙的一刀是在为复联4埋梗就算了,如果不是,恭喜漫威得到了我明年份的全部脏话。


还是如我对美队的看法,我最难接受的不是他们死去,而是他们离开的时候没有像一位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