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80集瓜子儿

羊毛 盾铁 超蝙 锤基 ggad 海王兄弟 all tim

日记: peter的生日

嘤嘤嘤😭😭😭是糖啊

阿期-RDJ的墨镜本体:

(我眼中的复联三/sf设定/有私设)


【早餐】


嗯,父亲离开家已经…我算一算,三年了。


三年里,老爸对父亲算是不闻不问,窝在实验室里更新机甲,前几天还让Friday阿姨把我量了三围,说也给我做一套,当我成人礼。


也就是老爸能把生日礼物说的这么直白,一点惊喜都没有了。(虽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礼物嘿嘿)


他没提父亲是否要来参加我生日,我在早餐时候“顺嘴”提到父亲衣服已经穿的很破了,他也假装没听见。


“一会上校车参加班级活动时别偷溜,我可不愿意又被校长打电话,和你一起坐在反思室里看他的教育。”


老爸咬了一口华夫饼,就着咖啡嘟囔着:“我都说了要捐教学资金一了百了,反正你肯定经常性做邻家蜘蛛侠,你又不愿意。”


父亲走了之后,老爸的食谱就随心所欲来了,身材让我一度以为我会有一个新家庭成员。不过最近他却越来越消瘦,也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。


我挺担心他的。


“没办法,父亲临走前叮嘱了我的老师要好好学习的。”我试图把三明治留下,准备带到校车上。


“可是你敢让你父亲知道你早恋吗?”老爸敲了敲桌子,用一种我儿子我怎么可能不了解的眼神看着我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恋。还要我儿子带三明治给他吃?”


“嘿!我都快成年了!”被揭穿老底的我默默放下装书包的手,觉得脸烧要起来了。


之前他们还没分居时,老爸老是当着全家的面调侃,说我一被揭穿就脸红这个特质是遗传父亲的!


“啧啧,幻视偷偷溜出去找女巫,你也偷偷溜出去找男朋友,果然孩子们就是不省心。”老爸站起来,把衣服拉链拉好,遮掩住了新的反应堆。


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在偷偷想他!


【甜甜圈】


爸爸一定不知道我偷偷上了这个甜甜圈。


Friday阿姨居然给我背后装了一个降落伞,开什么玩笑,Spider man绝对不会临阵脱逃!


咦那边的是爸爸的新战友吗?没见过这位叔叔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针真的扎进去了!!!看上去好疼!


我向老爸推荐异形的时候他偷偷瞪了我一下,做口型对我说:电影时间居然不叫我?


(我不敢告诉他我是和男朋友一起看的)


斯特兰奇博士问我老爸是不是我监护人的时候,我很骄傲的点了头。


很开心,博士告诉我,老爸在上太空之前是准备给美国队长打电话的。


“那是我父亲!我的另一个监护人!”


我就知道,老爸总是随身带着那个手机,藏在衣服口袋里,假装我不知道。


“现在应当是复仇者集结的时候,我和队长的确有很复杂的矛盾,可是当前的情况刻不容缓。”


老爸重复着自己的正义演讲,还理直气壮的教育我:“还有你!你怎么不回去?你男朋友不会担心吗?”


“那你一个人上太空,我和父亲不会担心吗?我答应过父亲要好好照顾你的!”


博士在角落里看着我们父子吵架,他或许不知道这是我们的生活日常,表情有一点复杂。


我不是有意忽略也在太空中的博士的,希望他原谅我…有关老爸的问题,我还是显得有一点幼稚。


又想起父亲了,希望他来教育一下老爸。



后面老爸给我行了骑士授封礼。手指很轻的落在我的肩头,他告诉我,他为我骄傲。


我看到了他眼角的泪。


他真的是我的初始,我爱他。


【泰坦】


 一路上老爸和博士老是在拌嘴,他们难道不能对彼此信任一点吗?


认识了新朋友!虽然螳螂妹一出现我真的以为是异形…可能是剧情入脑印象深刻。


 还有能接梗的星爵!当他问我们是谁的时候,我超骄傲的说道:“我们是复仇者!”然后就顺理成章的成为好朋友啦!


听到了Thor叔叔的消息。他正在很努力的拯救这个世界。


顺便,博士是真的帅!法师技能太厉害啦!


(偷偷觉得换上新战甲的我也很帅)


我老爸是最帅的!


【很久以后】


我们一家子都是摸过无限手套的人了。


我父亲是用抗的,老爸是用挡的,我是用拽的。


父亲告诉我,在我们两个离开之后,他回家了一趟。那四舍五入也算是我们一家人在我生日那天团聚了。


他告诉我他很想我们,我大声的回复:“我和老爸也特别想你!”


他的胡子乱糟糟的,衣服比他和我视频时更破了点。我和老爸也是一副战损的样子,并没有围绕美国队长无人缝衣这个悲惨事件进行深入讨论。


事实上,我们什么都没有说,父亲和老爸紧紧的拥抱着,我夹在他们怀里,就像小时候那样。


嘿,大家都在。


这是我经历的第一场战争。新的复仇者蜘蛛侠真的很厉害!

评论

热度(126)